ACDelco 夏季愛車保養活動 「這夏有禮 Fun 駕趣」--- AC 德科

ACDelco 夏季愛車保養活動 「這夏有禮 Fun駕趣」

夏日出遊,遇到突如其來的大雨,往往讓人措手不及。為了讓車主出遊時,不用擔心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及驟雨時的不便,AC德科自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止推出「這夏有禮 Fun 駕趣」的促銷活動。

車主只要到 ACDelco 指定保養廠更換 4 公升以上合成級機油,就可以獲得 ACDelco 抗 UV 摺疊自動傘一支。ACDelco 抗 UV 摺疊自動傘採用全鋼材料製成,稜角光滑不割手;高密度抗 UV 傘布,雨滴一觸即落; 一鍵自動開關的設計,可省去雨天時雙手操作的繁瑣,一秒開合,守護車主與家人。

為了讓所有車主知道「這夏有禮 Fun 駕趣」的促銷活動,AC 德科在活動期間 將免費提供宣傳用的橫布旗、活動海報及宣傳 e-DM,協助全台灣各地與 ACDelco 配合的保養廠共同宣傳此一活動。

詳細活動說明,請上 www.acdelco.com.tw 查詢。活動動態亦可至 Faceook 「汽車零件專家 ACDelco」粉絲頁 (www.facebook.com/acdelco.tw) 觀看。



Posted in: 業界消息  
Tagged: #AC德科   #ACDelco   #長效型   #水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