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tory

如何善用銷售技巧進而成交-SPIN 篇

2012-09-05

如何善用銷售技巧進而成交 SPIN篇 隆福行 黃雅惠 接觸重車通路也一段時間了,深耕這個領域除了新客戶拜訪要落實以外,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也是每次去拜訪客戶前必做的功課。不斷地累積拜訪經驗 (詳全文)

漲價通知的重要性-隆福行李敏銓

2012-07-05

漲價通知的重要性 作者 李敏銓 客戶:XXX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原由:客戶將在月初進行年度大保養,採購多樣油品 〉過 程: 月初收到客戶的請購單,哇,品項十分繁多,想到業績 (詳全文)

機油小常識 引擎機油品質─燃油經濟性 改善測試 Sequence VID

2012-05-05

機油小常識 引擎機油品質 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 黃雅惠 2012 年 4 月 1 號這天,相信大家見面的問候語都是:「你加了沒?」。經濟部長當天緊急宣布,中油取消緩漲機制,將之前所吸收的油價 (詳全文)

月刊小品

2012-01-05

認識美國潤滑脂學會(NLGI)等級 月刊小品 在潤滑油脂規格上常見的NLGI等級來自於美國潤滑脂學會 (National Lubricating Grease Institute) 針對潤滑脂 (詳全文)

設備溫度的理性與感性

2011-08-05

設備溫度的理性與感性 ◎前言: 隆福行 許致榮 「設備溫度」是業務在作客戶用油推薦時的關鍵參考數據之一。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在知道了客戶機操作的溫度以後,才能推薦適當的用油。然而實務上時常遇 (詳全文)

月刊小品─萊特兄弟帶著人類第一次飛上 天的美孚機油Mobil Oil

2011-07-05

月刊小品 石油小故事: 萊特兄弟--帶著人類第一次飛上天的美孚機油Mobil Oil 現代飛行科技之發源人萊特兄弟來自於美國俄亥俄州。哥哥韋爾柏(Wilbur) 生於 186 (詳全文)

我的徵人面試經驗談

2011-07-05

我的徵人面試經驗談 作者 洪千淳 多數的公司行號,不論大小,都會有需要添增員工的時候。除了看履歷表以外,面試就是最直接、關鍵的徵人步驟。要怎麼樣才能最有效的由眾多應徵者中篩選出最佳的人選呢 (詳全文)

經驗之談 破解車廠認證迷失

2010-11-05

經驗之談 破解車廠認證迷失 作者 楊睿鈜   跑汽車用油的業務時,常常碰到客戶在詢問某某車廠的認證到底代表什麼意思,或者我一定要有什麼認證?這個答案不只我們有看沒有懂,甚 (詳全文)

經驗之談─你能做到“錯的進來,對的出去”嗎?

2010-10-05

  剛開始我還猜不透這三句話的用意,後來在聽了公司某位小姐做事態度的例子之後,大概就知道這三句話所代表的涵義了。 在我拜訪客戶的實際經驗中,要應用這原則去做到「錯的進來, (詳全文)

脫蠟助劑可有效改善煉油經濟效益

2010-08-05

脫蠟助劑可有效改善煉油經濟效益 作者 洪千淳 在越來越被高品質基礎油主宰的潤滑市場中,全世界的 Group I 煉油廠正在努力尋找改善獲利能力的對策,而脫蠟助劑正是一項可以幫助煉油廠增加高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