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elco 歐系機油濾清器 原廠外的最佳選擇 --- AC 德科

ACDelco 歐系機油濾清器 原廠外的最佳選擇

引擎潤滑系統除了需定期更換機油外,另外一個也需要定期更換的消耗性品則是機油濾清 器。許多消費者非常重視機油的性能等級,卻往往疏忽機油濾清器扮演的角色。機油濾清器的作用主要是為了過濾以下三個部分:
1. 引擎零部件運動摩擦所產生的金屬粉
2. 機油自身劣化所產生的生成物(油泥、焦質及樹酯等)
3. 燃油未充份燃燒所產生的積碳及碳化物。為了符合四期、五期及六期環保及高性能要求,引擎系統革新新增了許多裝置,如 VVT ( 可變 汽門 )、電子節器門、可變歧管、雙噴油嘴,渦輪增壓、EGR ( 廢氣再循環 )、機油品質感應器等等,使得煙灰的產生較以往更多,因此機油濾清器的過濾效能變得較以往更為重要。

一般機油濾清器主要分為以下兩類:
1. 旋轉式機油濾清器。( 濾紙外有鐵殼包覆, 大部分日系車使用 – 如圖一 )
2. 環保型機油濾清器。( 濾紙型機油濾清器, 大部分歐系車使用 – 如圖二 )

ACDelco 作為一個全球售後服務市場 「全車系、全規格」的汽車零件品牌,專業 製造與開發的日系機油濾清器在台灣市場暢 銷多年,並提供產品責任險,讓車主安心有保障!最新引進的歐系原廠材質機油濾清器使用與歐系原廠機油濾清器同等級之高端材質,適 用車種規格齊全,品質媲美原廠,是歐系車主原廠外的最佳選擇。

ACDelco 機油濾清器技術特點:
• 濾紙:機油濾清器對濾紙的要求很高,主要因為機油的溫度變化從 0 到 300 度不等,在劇烈的溫度驟變下,機油的濃度也發生相應改變,這會影響到機油的過濾流量。ACDelco 優質機油濾清器的濾紙能夠在劇烈的問度變化下過濾雜質,保證足夠流量。
• 底板墊圈:使用特殊橡膠合成,確保 100% 不漏油。
• 防逆片:當引擎熄火時,能防止機油濾清器變乾;當引擎重新起動時,防逆片可立即產生壓力,供給機油給引擎。
• 旁通閥:當外部溫度降低到某一特定值或當機油濾清器超出正常使用期限時,旁通閥會在特殊壓力作用下打開,讓未經過濾的機油直接進到引擎。儘管機油雜質也會因此進入引擎,但這樣的結果比起引擎沒有機油所造成的損失要小得多。因此,旁通閥是在緊急情況下保護引擎的關鍵。

更多產品及服務,請上 www.acdelco.com.tw



Posted in: 業界消息  
Tagged: #AC德科   #ACDelco   #長效型   #水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