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速啟停、充電制御 首選ACDelco EFB & AGM 電瓶 --- AC 德科

怠速啟停、充電制御 首選ACDelco FB&AGM電瓶


隨著現代新車科技配備日新月異,汽所搭載的電子設備愈趨多元,對電力的需求也相應提高,車輛開始搭載車載網路控制系統(CAN bus)及電能管理系統(Energy Management System),以確保電瓶能維持足夠效能啟動引擎,並維持車輛配備正常運作。

降低碳排放、增加燃油效率是近二十年來汽車產業發展的重點。為符合歐盟的環保標準,汽車製造商自2005年開始,陸續開始採用怠速啟停系統(Start-Stop)及制動再生系統(Regenerative Braking System),以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標準,使電瓶需要有更強的快充性能及更長的充放電循環壽命,來符合此種車型的需求。

針對搭載CAN bus、電能管理系統、怠速啟停系統、制動再生系統的車種,ACDelco推出日規及歐規「EFB超極綠能電瓶」及「AGM超極智能電瓶」以滿足歐美日韓各車系的使用需求:

 

●強化型鉛酸電瓶 (Enhanced Flooded Battery)

正負極板結構強化及新式活性材料,擁有超強抗腐蝕性及快充特性。

●2倍使用壽命

依照日本電池工業会SBA SO101測試範,ACDelco EFB電瓶可承的充放電次數是傳統鉛酸電瓶的2倍。

●可承受電瓶深度放電

絕佳深度放電耐久性,在引擎停止運轉時可維持各項高功率配備運作,且仍保有穩定啟動引擎之卓越表現。

 

●玻璃纖維隔膜電瓶(Absorbent Glass Mat)

採用玻璃纖維隔膜吸附膠狀物質,擁有絕佳蓄電能力及超低自放電特性。

●超長使用壽命&優異蓄電效能

高吸附力玻璃纖維使電解液濃度均勻,並有效避免活性物質剝落,提供極穩定循環充放電能力及超長使用壽命。

●安全釋壓設計 傾斜不漏液

與GM原廠相同壓力釋放閥體設計,安全性高。電解液完全吸附傾斜不滲漏。


更多產品及服務請上www.acdelco.com.tw 



Posted in: 業界消息  
Tagged: #保養   #機油   #AC德科   #電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