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利潤、免投資、不佔工時--- 人與車公司

高利潤、免投資、不佔工時
靜態清洗引擎油道,超高效率零風險

「高利潤、低投資、零失敗率、不佔工時、中車單價、需求明確、感受性強、利於環保、易學易操作、免重複學習、普及率不高、具循環消費性,這就是保修廠店的最好生意,能符合此12大要件的項目當然極少,但符合越多項就越值得投入」,這段話源自於本公司總經理陳熙樞,他從1986年起,即經常受邀主持汽修業經營管理講座,於前後數百場的講授中,就常以上述的經典規範與學員分享,同時也是本公司選擇產品時之金科玉律,而未達8項要件者就會遭到排除。

事實上能滿足8項要件的產品並不多見,其所佔營收比重通常在20%以內,因為不可能不做的常態性保修總是大宗,但這20%營收卻成為獲利、特色、口碑、指名度的藍海優勢,也會是同業所欠缺之關鍵競爭力。本公司身為汽修業產品與智庫的供應商,我們希望能幫汽修業友打造新的獲利來源,而非只是降低常態零配件及油品之些微進價;我們相信從0開始的生意成長最可觀,所創造出的利潤不僅全屬新增,更是本輕利重、同業少有之絕好生意。

能達到8項要件的產品已經不多,本公司所代理的大顯全自動引擎油道清洗機,一舉完美滿足12大要項,歡迎讀友們共同來逐一審視!
1. 高利潤:毛利率約55%至65%,每清洗一台可幫您賺進1,000-2,000多元。
2. 低投資:已達0投資,機器、耗材係本公司提供,正常損耗由本公司負責維修。
3. 零失敗率:數十萬次清洗實績,完美呈現0客怨、0賠付,合作夥伴超滿意。
4. 不佔工時:接管後,全程均為全自動清洗,技師可去保修其他車輛。
5. 中車單價:目前合作夥伴收費,一般車為2,000元左右,豪華車約3,000元。
6. 需求明確:汽車經長期使用,常會產生油泥及雜質,需要有效、安全的清洗。
7. 感受性強:可由視窗親睹清洗過程,洗後油門變輕、噪音變小,駕駛超有感。
8. 利於環保:清洗前後廢氣排放獲得改善,車輛耗油減少,降低對環境不良影響。
9. 易學易操作:全自動靜態清洗,接管及濾棉、濾芯更換一經說明即可上手。
10. 免重複學習:本公司提供常用車型接頭,其他操作方式相同,不必重複學習。
11. 普及率不高:全台萬餘家保修廠店,目前使用智能型全自動清洗機不到20%。
12. 具循環消費性:平均每行駛20,000公里建議清洗一次,可產生循環性利益。

本公司代理的大顯智能型全自動循環清洗機,採用最先進的引擎油道清洗科技,其靜態脈衝震盪工法,不僅可徹底清洗引擎油道,且因不必發動引擎而能充份保護引擎,同時為了避免傷到油封及墊片,本公司特別使用專業配方清洗油,並請客戶夥伴的技師每清洗一台車就更換一次濾棉,因濾棉上會有清洗出來的雜質甚至鐵
屑,且每十台更換一次濾芯,讓清洗效果達到最佳狀況,另在清洗過程中,還可藉由機台上的透明視窗,親眼目睹循環清洗之過程與成果。

滿足客戶用車需求的體貼服務外,保修廠店另一重責就是企業永續──讓公司長期維持並擴大獲利,讓股東與員工獲得更好報酬,本公司提供的引擎油道清洗正符合這兩項使命。由於機器、套件及耗材都由我們無償提供,您完全不必投資即可開始輕鬆賺錢,只要購買晶片卡,我們就會隨卡寄送等量的清洗油、濾棉及濾芯,且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機器及其套件若有老化或損耗,其維修與費用均由本公司承擔,貴公司只有善盡保管的責任。

能滿足保修廠店最好生意的12大要件,本項服務究竟會帶給貴公司多少營收及利潤?根據本公司長期經驗與部份保修廠店的統計,每100台保修車輛之平均清洗率為7.2%,每台車平均收費為2,300元、每台平均獲利1,380元時,假設A保修廠店每月平均保修車輛數為300台,本服務將可為A廠創造營收49,680元以及29,808元之利潤,若換算成一年時,即可增加596,160元的營收與357,696元之利潤。對照0投資前提,這樣的新增收益,您是否已經會動心?

基於互惠與共存共榮原則,歡迎每月進廠車口數達200台以上的保修廠店,成為本公司油道清洗之合作夥伴,並可免費享有每季發行的新智能汽車世代趨勢演進報告,觀念相近之廠店還有機會獲邀加入由人與車公司主導的+N號聯合艦隊,當然您也無須付費。C.A.S.E.新世代、新大局已成事實,您我都須智慧轉型,而轉型需要很長時間,也需要群體力量,更是一個相互提攜、共同相挺的機緣與選擇,人與車的服務電話03-3212300,歡迎同步走向未來!



Posted in: 業界消息  
Tagged: #車輛   #防疫   #人與車   #保養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