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Story ─ 殼牌喜力「日系節能」及「日系防護」台灣定製版 全合成車用引擎機油 新上市 ! --- 蜆豐國際

2021-05-05

油電車適用、原廠 0W 黏度趨勢
眾多日系車廠皆推出油電車型,透過電動馬達與引擎在低速與高速行駛之間搭配,達到更有效率的燃油消耗與環保,且新式車輛大多搭載自動怠速熄火系統,一趟車程下來引擎必須經 歷多次的反覆起停,原廠則是建議較低黏度 0W 潤滑油來增加引擎靜止時的流動性,且低黏度也降低引擎運作的阻力,提升燃油效率,殼牌喜力「日系節能」0W-20 全合成機油也順應原廠趨勢而生。

環保節能
為避免地球暖化與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各國政府積極推動汽車環保法規,影響各大汽車製造商在車輛研發上朝向更節省燃油、降低廢氣排放的方向發展,從油電車到小排氣量、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的引擎設計都逐漸成為車界主流。同樣的,對於引擎潤滑油品要求也跟著升級與改變,2021 年殼牌喜力順應市場需求新推出「日系節能」0W-20 及 「日系防護」5W-30 全合成車用引擎機油。

最新油品規範 API SP
小排氣量、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的引擎雖然強調更好的運作效率,但如此高溫、高壓的工作環境也可能造成引擎過度磨耗以及低速預燃狀況 (LSPI) 的發生,因此美國石油學會制定了 API SP 油品規範,不但更嚴苛的要求控制油泥淤積與積碳生成,更增加 了關於正時鏈條與汽門之相關磨耗與防護測試。殼牌喜力「日系防護」5W-30 與「日系 節能」0W-20 兩款全合成機油皆取得最新 API SP 規範,並運用殼牌的靈活彈性分子技術為引擎提供更多保護,另外也包含絕佳引擎清潔度與低揮發特性。

保障消費者權益
殼牌喜力長期以來在全球都是車主心目中潤滑油品的首選,正因為如此殼牌喜力也成為全 世界地下工廠仿製的主要對象。為保障消費者能在保養廠通路使用到正廠公司貨,殼牌與台灣 總代理蜆豐國際特別針對台灣市場推出台灣定製版包裝,以正視聽,讓廣大的車主認明正廠公司貨並安心使用。

殼牌重視台灣市場,「日系節能」及「日系防護」在地化繁體中文品名
此次推出殼牌喜力「日系節能」0W-20 及「日系防護」5W-30 系列潤滑油產品,特別為市場主流日系車輛之潤滑油品需求量身打造,不論在黏度與規範上都與原廠同步,為強調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特別將產品名稱中文化以方便車主辨識及選用。

殼牌喜力「台灣定製版」新上市 官方網站:
http://www.shellfo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