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Story ─ SONIC 高品質手工具、工具車及 系統櫃專家 --- 大豐公司

2022-05-06

SONIC 高品質手工具、工具車及系統櫃專家

Sonic所立克是高品質手工具、工具車和優質系統櫃的專家,總部位於荷蘭,另外在德國、法國、台灣以及美國皆設有分公司及倉儲。目前為止,Sonic 所立克遍佈全球超過 65 個國家。除了汽車之外,還活躍於農業、卡車、工業、海事、航空、自行車和摩托車領域。

效率、高品質、有型 是Sonic 所立克經營的DNA。

Sonic 所立克的目標是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給專業的技術人員,在設計、品質和價格之間取得
適當的平衡,讓他們能夠在高效率地完成每日工作進度的同時,對過程感到滿意及愉悅。

頂尖歐系車廠的標準配備

自2009 年台灣奧迪導入第一台Sonic 工具車,2012 年台灣賓士導入MSS 系統櫃以來,Sonic所立克儼然已成為各大頂尖歐系車廠的標準配備,截至目前為止,Sonic 所立克在台灣已經成為超過7 間頂尖歐系車廠手工具、工具車及系統櫃指定使用品牌,亦獲得眾多歐系車廠供應商許可證明。Sonic 所立克手工具符合德國標準學會DIN 規範標準,並領先業界提供手工具3 年保固,工具車、系統櫃5 年保固,品質通過原廠的淬鍊及考驗。

為專業顧客提供適切的產品

Sonic 所立克提供完整的專業手工具,卓越的性價比始終是品牌設計產品的核心,高品質更是唯一的要求,80% 的手工具由台灣生產製造,還有德國製造的鉗子及義大利製造的槌子,為顧客帶來堅固耐用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解決方案。

不論是剛入門的技師或是專業有經驗的技師,Sonic 所立克都有提供高質感多樣化的工具車及搭配適切的工具組合給專業顧客選擇。除此之外,Sonic 所立克模組化系統櫃提供不同的組合、多樣的功能及尺寸規格,任何工作環境都能夠創造完美的收納空間。Sonic 所立克工具車及系統櫃都能搭配獨家工具收納系統,確保將工具做到完美的收納,以提升每日的工作效率。Sonic所立克對產品的設計更是講求實用性及高質感的外型。

大豐貿易集團正式成為Sonic 所立克授權台灣總代理,為台灣保修市場提供高品質手工具、工具車及系統櫃,祈望成為專業的技術人員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
Work efficient, work with Sonic.

在越來越講求專業、技術及效率的時代,大豐貿易秉持此一精神,除了提供最高品質的Shell殼牌喜力機油外,更導入Autoland 橋牧診斷電腦,並結合Sonic 所立克專業工具,以帶領保養維修同業走入專精的領域,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