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威士 綠色鈑噴提效專家--- 人與車公司

2022-04-25

卡威士 綠色鈑噴提效專家
Cal-West最先進的鈑噴立體解決方案

台灣汽車噴漆將要全面進化了,這個重任就落在卡威士台灣辦公室,我們不僅導入Cal-West 卡威士系列產品,更引進全球最進步的綠色鈑噴立體解決方案,在不必添購設備、工序略為調整、師傅極易適應並輕鬆上手等情況下,將帶給業者們絕佳收益與競爭力,諸如工料總成本下降、工作環境環保優化、漆後處理時間縮短、烤漆房產值躍進、固體廢棄物減少、職業與工安風險降低、客戶評價升高、車主交修率提高、複修與返工劇減以及更高的維修品質。

Cal-West 卡威士1988 年成立於美國加州矽谷,創辦人暨發明家Ed Woodhall 從經營汽車維修廠發跡,正是內行人解決行業內問題的專業成就,1 號產品卡威士膜截至2019 年,已擁有超過2 億台車次之愛用實績。深受歡迎的Cal-West,合作夥伴包括3M、PPG、BASF、Glasurit、R-M、AkzoNobel (Sikkens)、Norton、Sherwin-Williams、DuPont、Standox、Axalta 等跨國知名品牌,足見其產品之絕佳優越性,並獲得Mercedes-Benz、BMW、Audi、Porsche、Tesla、VW、Toyota、Honda、Nissan、Ford 等國際品牌車廠採用。

卡威士綠色鈑噴立體解決方案,除可帶動高品質、高服務之口碑外,還能大幅提高產值效益、降低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排放量,並減少對人體與環境的傷害,完全符合ESG永續價值。另外,烤漆房保潔、降塵、照明之改善,一直是業者們關注的焦點,卡威士系列產品則提供了根本解決,在不包括頂棉、地棉的其他立體空間,以可撕護牆膜、黏塵液、集塵液、集塵氈等產品,造就出絕佳的噴漆環境與成效,不僅縮短了烤漆房整理時間,也減少頂棉、地棉之更換頻率。已被廣泛使用的Cal-West 卡威士系列產品,其運用成效與收益魅力超乎想像。

• 卡威士膜(CW No.1)
取代花紙、塑料膜、車罩、靜電膜等傳統遮蔽物,1人1 槍3分鐘即可完成全車無縫隙之緊密包覆,可防飛漆、防飛蠟、控塵、減少鈑面塵點,維修過程還能避免交叉污染與輕微刮傷。卡威士膜風乾後呈透明狀,可自由移動車輛,交車前洗車即同步除膜,並免除漆後研磨、打蠟之漆粉與蠟點處理。

• 卡威士水性可撕護牆膜( 白色,CW No.11/透明,CW No.12)
白色可撕護牆膜,可使烤漆房牆壁快速潔白如新,所形成的保護膜堅韌耐用,一次翻新可保持6 個月以上,且具有優異的重噴性,特別容易受到污染之局部牆面可多次噴塗覆蓋,不必每次撕除重噴,烤漆房保潔工作既省時又高效,將不再是噴漆技師們的困擾。透明可撕護牆膜,係為保潔烤漆房燈罩及視窗玻璃而研發,膜乾後平滑透明,可持續維持充份的照明及光線,從而提高鈑噴效果與品質。卡威士可撕護牆膜,可依污染或老化程度,進行全部或局部清除,於常溫下極易撕除,而白色可撕護牆膜由下往上更易撕除。

• 卡威士黏塵液( 白色,No.13/ 透明No.14)
此為卡威士研創的新型環保水溶性保護膜,具有黏塵、黏飛漆、黏飛蟲、環保潔淨等效能,黏性持久,有效控塵,能顯著提高鈑噴質量,且易於重噴及清理,可達到快速保潔、降低粉塵污染、減少固體廢棄物產生之全面保護。白色黏塵液一次防護能保持3個月,重噴性佳可多次覆蓋較易污染之局部;透明黏塵液用於烤漆房視窗玻璃,但燈罩不建議使用以避免影響照明。卡威士黏塵液請依污染或失去黏性之程度,予以局部或全部清除及重噴。

• 集塵液CW No.3/ 集塵氈CW F3
潔淨空間的卡威士集塵液,係立體解決方案的地面控塵水溶液,請用噴霧器均勻噴灑於烤漆房地面鋼板或集塵氈上,灰塵等可漂浮物即會凝聚成更大顆粒,可避免再次揚本文由Pcars 人與車公司提供塵,營造出無塵空間。至於清理也非常輕鬆,只要每1-2 天吸塵或清掃後重新噴灑,就可大幅降低環境中的飄浮顆粒物。噴灑集塵液請勿過量以免造成溼滑,光滑地面可搭配集塵氈使用,環保高效而且效果顯著,是立體保潔不可或缺的環保產品。

美國Cal-West 卡威士系列產品,還有研磨、去污、除油除蠟一步完成的三合一快速研磨膏,不僅能降低漆前處理難度與節省漆料外,用於保險桿等塑料工件則可增加漆面附著力且不易脫漆。2016 年榮獲拉斯維加斯SEMA 展新產品大獎的卡威士快檢劑,係全球首創模擬金油效果之高科技產品,可輕鬆快速對色及檢查維修鈑面順直度,若配合使用模擬日光的卡威士快檢燈,調色將不受任何限制或影響。我們歡迎大家關切美國Cal-West 環保科技,請洽詢卡威士台灣辦公室03-3212300,或車輛通路總代理裕景實業0800-06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