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Story ─ 殼牌喜力 全新0W 零碳環保 節能省油 --- 蜆豐國際

2022-04-11

殼牌喜力 全新0W 零碳環保 節能省油

最新上市的殼牌喜力機油「柴油勁能」Ultra ECT C2C3 0W-30、「卓越超凡」Ultra 0W-40台灣定製版產品已經導入零碳環保 (Carbon Neutral),從工廠製造到消費者手中,殼牌已經負擔該產品之碳權 (Carbon Credit),對車主來說更是對地球零碳排放、無汙染的產品。

引言
「節能減碳」是近年來全球最被重視及討論的環保議題,全球平均氣溫跟工業革命時期之前相比已經超過1°C,聯合國氣候峰會所制定的《巴黎協定》更期望將全球氣溫升幅控制在2°C 之內,否則未來面臨到氣候變遷所帶來的災難將不堪設想。因此各企業在營運時,從產品的原物料、製成、使用所產生二氧化碳(CO2) 排放量( 或稱為碳足跡) 都受到政府及法規的嚴格限制,包含汽車製造商也已積極將此理念納入企業文化及經營策略,不論在設計更小排氣量的引擎、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都是為了響應環保政策,而殼牌身為全球潤滑油品牌的領導者也是責無旁貸。

零碳環保 Carbon Neutral
殼牌了解車主希望在享受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即便只是微小的改變也能減少碳足跡的產生。因此殼牌喜力機油產品在銷售給車主的同時也肩負了對環境保護的社會責任,包括工廠設備運轉更節能及使用再生能源來製造產品,並且投入生態系統( 森林、綠地、濕地環境) 的保育及再造計畫,目前已在全球25 個地區執行直接幫助吸收或降低在地球大氣層中的溫室效應氣體,以自然方式去平衡及抵消產品製造過程中的總體碳排放量,達到「零碳排放」(Net-Zero Emissions) 之目標。

0W 黏度趨勢、頂尖歐系車廠認證
0W 低黏度產品更可提升引擎燃油效率及節能省油,進而減少車輛行駛中之CO2 等廢氣排放,各大頂尖歐系車廠也已率先導入0W 相對應原廠認證規範的產品。

殼牌喜力 全新0W 機油
全新殼牌喜力機油「柴油勁能」Ultra ECT C2C3 0W-30、「卓越超凡」Ultra 0W-40 台灣定製版產品結合了「零碳環保」及「節能省油」的二大優點,首次導入「鐵罐包裝」0W 系列也是殼牌喜力家族中最頂級的產品,不但有著為環保盡心力的雄心壯志,現在更邀請車主一同響應,讓看似微小的機油保養也能對地球環境帶來改變。

產品認證規範
殼牌喜力 柴油勁能 0W-30 全合成機油
Shell Helix Ultra ECT C2/C3 0W-30
0W 低黏度與摩擦,燃油效能提升,環保省油,頂
尖歐系車廠- 柴油微粒過濾器(DPF) 車種認證。
規格認證
API SN
ACEA C2/C3
MB-Approval 229.52/229.51/229.31
VW 504.00/507.00
Porsche C30
建議售價 NT$ 800 (1L/ 瓶)
※ 售價不包含專業技師工資
-----------------------------------------------------

殼牌喜力 卓越超凡 0W-40 全合成機油
Shell Helix Ultra 0W-40
0W 低黏度與摩擦,燃油效能提升,環保省油,頂尖歐系車廠認證。
API SP 規範為引擎內部與渦輪設計常見之低速預燃(LSPI) 狀況提供更多保護。
規格認證
API SP
ACEA A3/B3, A3/B4
MB-Approval 229.5 / 226.5
VW 502.00 / 505.00
Renault RN 0700 / RN 0710
建議售價 NT$ 800 (1L/ 瓶)
※ 售價不包含專業技師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