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新科技 動能高效率 -- ACDelco

2021-02-08

降低碳排放,增加燃油效率是目前汽車產業發展的重點。為了符合歐盟的環保標準,汽車製造商自2005年開始,陸續採用怠速熄火系統 (Start-Stop) 及制動再生系統 (Regenerative Braking System),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標準。這表示電瓶也需要有更強的動力輸出,才能符合此種車型的需求。

最新日系車種為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也開始搭載電能管理網路系統。此系統控制引擎在最有效率狀態下運轉,讓每一滴油發揮最大能量。電瓶則透過儲存最經濟的電能,降低發電機的負載,減少充電時間,來達到省油的目的。 針對搭載電能管理系統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及怠速起停 (Start-stop) 系統的車種,ACDelco推出EFB日規、歐規超極綠能電瓶 (EFB: Enhanced Flooded Battery 強化型鉛酸電瓶 ) 及日規、歐規 AGM 超極智能電瓶 (AGM:Absorbed Glass Mat 玻璃纖維隔膜電瓶 ) ,以滿足新一代車主的用車需求。

  ACDelco EFB日規及歐規超極綠能電瓶..
● 更長的使用壽命依照日本電池工業會(SBA)的測試規範 S0101,EFB電瓶承載的充放電次數是傳統鉛酸電瓶的2倍。由於正負極版的結構及 活性材料的黏著強度增強,極板擁有超強的抗腐蝕性。
● 承受電瓶深度放電其深循環抗性確保隨時備妥足以重啟車輛的能量,即使停止階段車輛多種耗電項目同時運作,仍能維持卓越起動表現。

  ACDelco AGM日規及歐規超極智能電瓶..
● 採用AGM (玻璃纖維隔膜吸附膠狀物質), 不需加水維護,壽命長、蓄電力佳、低自我放電。
● 充電速度較傳統電池快5倍,縮短充電時間。
● 維護駕駛及乘客的健康及安全。 與原廠完全相同的排氣孔設計,將電瓶內產生的廢氣,透過排氣管,排到車外 (一般替代之傳統電瓶無此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