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elco 高效防護型冷氣濾網--- AC 德科

2022-05-11

絕對清淨 有效抗菌 - ACDelco高效防護型冷氣濾網

近年來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民眾更加注重日常生活中的消毒抗菌,而在密閉車室空間中,空氣不斷地在車內重複循環,使細菌與病毒更容易傳播,因此冷氣濾網除了須擁有好的空氣濾淨功能外,濾材也必須有抗菌特性,才不會使冷氣濾網成為細菌及病毒的溫床。

ACDelco高效防護型冷氣濾網,採「初濾層+靜電熔噴層」雙層防護,「初濾層」可過濾並阻攔花粉、大顆粒物及其他異物,「靜電熔噴層」使用100%聚丙烯和獨特的帶電工藝技術,可有效過濾PMO.3超細懸浮微粒達88%以上,PM2.5懸浮微粒達99%以上,且濾材通過SGS抗菌檢測(JIS L 1902:2008),可有效抑制細菌孳生,提供車室真正清淨的空氣。

ACDelco高效防護型冷氣濾網

● 高效過濾PM2.5及PM0.3超細懸浮微粒
● 雙層防護結構,低風阻,出風量大
● 濾材通過SGS抗菌檢測,可有效抑制克雷伯式肺炎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

一般使用情況,建議每半年或一年(或5000~10000公里)定期更換汽冷氣濾網。
更多產品及服務,請上www.acdelco.com.tw


更多產品及服務請上www.acdelco.com.tw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