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Story ─ MANNOL 麥龍潤滑油 --- 橙上澄國際

2021-08-05

UAB SCT Lubricants 公司介紹

UAB SCT Lubricants 是位於立陶宛克萊佩達的高品質發動機油和汽車油的領先製造商。我們工廠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962 年,當時一家名為 Klaypedskaya Neftebaza 的新公司成立。 三十多年後的 1993 年,這家工廠以 Pemco Kuras 的名義註冊為石油製造單位。最終,德國股份公司 SCT 於 2004 年收購了該公司,成立了 UAB SCT Lubricants。新的 SCT 管理層啟動了大規模的改造和現代化進程,其中最顯著的結果是部門的擴大和設備的更新。2012 年新建了現代化實驗室,同時開設了塑料容器生產車間。自 2018 年以來,金屬罐也由工廠自己生產。   

我們生產的機油和潤滑油採用先進的技術和最新的科技成果。我們全電腦化的包裝車間使我們能夠快速、準確、及時地執行任務,並通過與供應商密切合作來規範和補充必要原材料的供應,並嚴格負責產品和包裝的質量控制。已建立的高精度電腦設備和對整個生產過程的完全控制,讓我們可以說目前產能的開發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更重要的是,我們始終徹底關注工藝流程,並堅持符合世界知名品牌要求的統一質量管理體系。ISO 9001 質量標準。   

此外,UAB SCT Lubricants 力求使其生產盡可能環保。使用發動機油時,有必要了解適當的廢棄物管理措施 ( 例如廢棄物處置或回收利用 ) 的重要性。這就是 UAB SCT Lubricants 與立陶宛最大的廢棄物回收公司合作的原因。

今天,UAB SCT Lubricants 是歐洲最現代化的工廠之一,我們的 150 名員工致力於滿足五大洲 120 個國家 / 地區客戶的需求。我們為最流行的汽車、卡車、公共汽車、水上交通工具等品牌提供 500 多種不同類型的產品。這要歸功於我們對自己所做工作的堅定信念以及我們慷慨的產能:10 公頃的廠房,30,000,000 升的儲罐容量和 50,000 m2 的存儲空間。我們的實驗室符合最新規範的要求,由於我們靠近波羅的海,我們的產品可以快速安全地到達目的地。

我們很樂意幫助您找到適合您個人需求的產品。如果您有特定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UAB SCT Lubricants 旗下有 4 個潤滑油品牌:   
MANNOL、CHEMPIOIL、FANFARO、PEMCO

代理商:橙上澄國際有限公司   電 話:09066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