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Story ─ 嘉實多 百年傳奇 見證未來--- 凱拉貿易

2022-11-08

百年傳奇 見證未來
不僅是潤滑油更是流動的科技

嘉實多Magnatec磁護機油

嘉實多MAGNATEC磁護及其智能分子在關鍵的熱車階段即能為汽車引擎提供保護,因為高達75%的引擎磨損就是發生在個時候。
嘉實多MAGNATEC磁護中的智能分子專門為黏附在引擎關鍵部件上而設計,可以顯著減少引擎磨損。
當引擎停止工作時,機油會流回油底殼,但嘉實MAGNATEC 磁護的智能分子不會。它們會像磁鐵一樣黏附在引擎的關鍵部件上,從一開始就提供一層額外的保護,並貫穿整個熱車階段。從啟動汽車的那一刻起,立即保護引擎

嘉實多Magnatec磁護 混合動力0W20全合成機油 專為混合動力汽車而設計

一台混合動力汽車一生可能會頻繁啟停數十萬次,比普通汽車啟停的次數要多得多。
這些重複的引擎啟停意味著擁有混合動力技術汽車的引擎比傳統汽車的引擎運行溫度更低。而低溫工作環境和頻繁的啟停給混合動力汽車帶來了額外的壓力,並且會增加潤滑油中燃油和水的含量,這使得潤滑油很難保護引擎不受過度磨損。
全新嘉實多磁護混合動力0W20全合成機油,其極具突破性的磁護智能分子能在引擎表面形成具有智慧感應的強力保護層,顯著降低低溫工況及啟停時的引擎磨損,幅度高達50%,同時還成功通過混合動力汽車測試,幫助解決混合動力引擎面對的多種問題,真正做到未啟動,先保護,混合動力時刻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