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elco 源泰利汽車服務中心--- AC 德科

2020-03-06

20年來始終如一,「親切、專業、誠懇、踏實」是源泰利一路走來給車主最深刻的印象。明亮的廠房、整齊的產品陳列及舒適的客戶休息區,讓進到源泰利的客戶都能安心地把車子交給老闆,穿梭於總是停滿車輛廠區的忙碌身影更是吸引陌生客戶想要一探究竟的關鍵。

源泰利創辦人許本源先生國中畢業後在親戚的介紹下開始學習修車,從此一腳踏入汽車維修保養的領域。之後利用就讀高職夜校汽修科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學業,當兵退伍後繼續在台北的保修廠工作一段時間,結婚後搬到台中工作,並於民國85年時成立源泰利汽車修護中心。

民國89年時,由於無法繼續承租原來的廠房,因此源泰利決定將店面遷移至現在的地點,並因緣際會地開啟了與AC德科的合作關係。當時源泰利經代理商安排與AC德科接洽,因為體悟到連鎖保養是未來的趨勢,也深信有了全球最大的汽車零件品牌ACDelco作為公司經營後盾,一定能夠有效增加來店車輛數,遂決定正式加盟ACDelco連鎖加盟體系。後續加盟過程中,AC德科對於整體店面的規劃,鮮明的品牌形象及其他品牌所不及的服務,都讓源泰利受益許多,也讓源泰利始終心懷感謝。

長期以來,源泰利一直懷著讓客人安心、放心、開心把車交到源泰利手上的宗旨,並將每一位前來的客戶當作自己的老朋友般對待。因此,前來源泰利保養的客戶,都把到源泰利視作到朋友家做客一般。由於源泰利長年敦親睦鄰式的經營,不僅讓老客人持續回流,更讓從小在保養廠附近長大如今晉身有車階級的車主也成為源泰利新一代的擁護者。許老闆在訪談過程中,也特別提到他非常感謝老婆的幫忙,因為夫妻同心,共同打拼,才能讓前來源泰利的客戶都能感受到這股和諧的互動,這種感受無形中成了源泰利經營上的成功法寶。

ACDelco德科優質的品牌加持,也是源泰利在多次景氣低迷的期間,依然能夠屹立不搖,持續穩定成長的因素之一。這也是為什麼儘管在這20年間,雖然陸續有許多不同的加盟商邀請源泰利加入,許老闆都不為所動,因為AC德科對保養廠的照顧,就像一個大家長,讓加盟者產生深厚的情感,對AC德科的高度信賴,也讓加盟商與AC德科間得以維繫長期而良好的合作關係。

隨著世代交替,許老闆的兒子-許皓評也已進入公司協助現場工作,由於皓評先前在服務業累積的工作經驗,加上認真好學的態度,讓許老闆欣然期待兒子未來的接班之路。展望未來,源泰利期望除了持續地秉持專業的服務、廣結善緣的態度穩健經營,透過客戶間穩定的口碑傳頌及紮實專業的服務態度,源泰利也將不間斷地以最優質的在地服務,持續帶給所有前來保養的車主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受。